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强化师德师风 落实减负提质

时间:2020-12-18 15:09:30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念

  12月15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专科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减负提质主题工作会。

  黄薇主任带领老师们重温周一教师例会上苗小兰副校长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内容,就教师教学规范、学生常规反映的问题、课堂教学细节、课后作业布置、各学科教研组建设以及与家长沟通的方式方法等6个方面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黄薇主任还指出,每一位老师,不仅仅是所在学科的教授者,更是一名德育工作者。教师的一言一行都对学生起着榜样作用,因此重视自身的言行举止才能更好地对学生进行言传身教。不论课堂或是课间,如果遇到学生言行不符合校规时,每位老师都应该主动前去制止并进行提醒,合力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

  杨晓波副校长和苗小兰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教师遵守师德师风建设,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指导教育教学;重视校内安全规范,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做好新闻推送,积极参与宣传工作;加强家校沟通,让家长感受到老师对自己孩子的关爱,认可老师的责任心,积极配合老师的教育。

  强化师德师风,落实减负提质,实小西区全体老师正在切实践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