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区责任督学督导回民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及落实减负工作

时间:2020-12-23 17:30:51  来源:成都市回民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游钦 邹庶杰

  2020年12月22日上午,青羊区教育局第六督导责任区责任督学周光岑、张前两位专家来到回民小学,针对学校校园安全管理和落实减负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周光岑、张前两位督学与邹军校长、安全保卫处张勇老师进行了座谈,首先听取了邹军校长对落实减负工作的情况汇报。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教育局规定不强制性使用其他教辅资料,1-2年级不留书面作业,3-6年级每天作业完成时间不超过60分钟,加强延时服务期间对学生作业完成的督促,在提升学生作业完成速度的同时保证学生作业完成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随后,督学们听取了安全保卫处张勇老师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学校的三道防线保障了学生和教师的安全,每天坚持的健康打卡、汇报班级学生情况展现了非常好的效果,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卫生保健老师的专业处理切断了传染病源。针对冬季常规用电问题,学校做了统一的管理,合理分配。课后,值周老师的值守使得学生校园活动安全得到了保障。

  最后,周光岑督学对学校落实减负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学校的安全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减负工作需要家长的配合,同时老师通过校内教研活动加强课堂教学质量,对作业分层推进,落实减负工作。

  学校将结合实际和督学们的建议,做好后续的减负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