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九里堤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演练

时间:2021-01-04 15:04:08  来源:成都市九里堤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0年12月25日,成都市九里堤小学进行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专项演练。

  演练旨在提高学校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疫情及相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减轻或者消除突发事件的危害,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

  下午13:50,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流程包括发现疑似病例、教师自我防护措施、紧急隔离疑似病例、紧急疏散隔离病例班级、全校师生进入防疫预警状态、校医对疑似病例检查与汇报、后勤人员及时对班级消毒并封锁等。

  整个演练在全校教职工的观摩下圆满结束,本次演练成功的提升了全校教职工的防疫紧急处理能力、安全疏散隔离能力、自我防护意识,为今后有可能会发生的疫情或流行病突发事情做好充分的应急准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