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教育局党组书记丁学林到兴盛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14 14:54:27  来源:成都市兴盛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1月13日下午,金牛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丁学林,区教育局副局长姚才、副局长孙丹以及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季红雨、德体卫艺科科长许家玲、应急管理科科长付唏一行到成都市兴盛小学调研指导。

  丁书记十分关心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经过扫码、测温、消毒等环节后进入校园。在门卫室详细询问了校园入口关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查阅入校登记册。丁书记指出,校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务必把好关守好门,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随后来到隔离观察室,查看应急物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处理流程,要求学校要加强与卫生疾控、属地卫生服务站和健康副校长的沟通和联系,联防联控,密切配合。丁书记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嘱咐学校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丁书记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曾经祥校长从食品采购、规范操作、分餐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落实此方面的一些具体举措。丁书记随机拉开了一处消防栓,认真查阅了消防安全记录,并询问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丁书记强调,临近春节、寒假,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最新要求,进一步明确管理重点、规范操作流程,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始终坚持把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扎实抓好各项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在全体校级班子的陪同下,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和特色,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