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特校低段走班数学组开展教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14 16:53:02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唐欣

  为了及时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在教学反思的基础上形成理性经验,优化教学方法,2021年1月12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低段走班数学组在同辉校区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组长谭琴老师主持,项目组全体老师参与交流总结。

  谭琴老师总结了本学期低段数学组的工作内容。一校两区后,数学走班项目分校区开展。首次将二年级学生纳入数学走班,数学组老师对二至四年级所有学生重新评估,按能力情况分班、分层;同时,实行“走班数学教师常态化学习制”,在学期初新增设一名机动走班数学老师担任观察员,观察员老师每周选择一个班级观察,之后代理该班数学老师教学一周,在观察员老师代教期间,该班原数学老师可走进其他班级,进行教学观摩及交流。经过一学期的实施,老师们普遍认为该制度加强了组内老师间的联系,拓展了教学思路,有助于更好地开展研讨活动。

  总结会上,老师们以唐小红老师《1-5数的认识和应用》的公开课为例展开讨论,认为生活数学要紧密联系实际生活,不仅要教授学生数学知识,更要学会用数学思维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老师们将继续查漏补缺,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并设计假期作业,帮助学生更好地在生活中学习、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