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责任督学葛俊到泉水路小学进行期末常规督导

时间:2021-01-15 15:49:10  来源:成都市泉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1月14日,金牛区责任督学葛俊到成都市泉水路小学进行期末常规督导。期末将近,葛俊督学重点关注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常规以及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李华兵与葛俊督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疫情防控方面,学校根据疫情动态,及时修改“两案九制”并开展培训和演练。学校各职能部门职责分工细,落实责任人。学校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好健康管理、卫生管理、防疫物资管理、加大宣传等工作,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葛俊督学对此表示肯定,同时就远程随机查看学校上、放学组织情况进行反馈,学校上、放学防疫流程合理,秩序井然。

  在教育教学常规方面,学校加强自我督导,教导处通过《教学常规自我督导巡查记录册》详细记录,对每天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反馈。学校通过自我督导的方式促进管理的优化得到了葛俊督学的高度认可,同时葛督学强调,期末复习期间一定要把握好“减负增效”原则,促进教育教学工作良性循环。

  在食品安全方面,学校明厨亮灶,食堂工作人员着装整洁,操作规范,疫情期间,对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记录详实。期末工作繁杂,泉水路小学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工作流程确保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