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小学召开期末安全防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19 16:37:37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国庆

  为进一步落实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相关通知精神,有效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期末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年1月18日,崇州市辰居小学召开期末安全防疫工作会,就期末安全和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校长助理牟红梅首先通报了目前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防控形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和形势,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她强调,全校师生原则上非必要不出大成都,寒假期间每天摸排师生行动轨迹,开学前家长要向学校提交“两码”并签字上交。同时,牟校长还对学校物资排查包括学校包裹管理、消杀毒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校长助理杨智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全工作培训。他从疫情防控、假期防火、防骗、防盗、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等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全专题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校长秦世松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崇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他要求老师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成都市委、崇州市委决策部署上,转化思想,提高认识,学用结合,共同促进崇州教育优先发展。接着,秦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崇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寒假期间要继续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全体师生要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科学防疫,理性防疫,不信谣,不传谣。

  最后秦校长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从教行为,严禁有偿补课,努力提高师德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会议最后,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对照自身实际完成了《师德师风自查自评表》问卷调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