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天府新区美岸小学举行第一届“以字启智 以字益美”硬笔书法比赛

时间:2021-01-20 10:02:55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美岸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枭苔

  字乃人之衣冠。正确、端正、整洁、美观的书写,能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与品格,让人受益终身。为了让孩子踏入校园就能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写得一手好字,成都天府新区美岸小学举行了第一届“以字启智 以字益美”硬笔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分班级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班语文教师负责,在班级内举行书法比赛,最后每班选取10名“书写之星”代表个人和班级进入校级决赛。

  决赛现场,初入一年级的小朋友跃跃欲试,当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孩子们踏上了文字寻根之路。

  最后,由肖校长和许主任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两位评委老师从间架结构、卷面整洁度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认真而又细致地评选。最终评出了特等奖10人,一等奖19人,二等奖31人。

  笔与纸的篇章就此华丽诞生,笔赋予纸生命的真谛,纸成就笔的浓淡一生。希望孩子们发扬汉字之美,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