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武侯计小创编室内操 促使学生坚持锻炼

时间:2020-12-06 11:20:13  来源: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以下简称:武侯计小)博雅教育重视人的全面成长,在2020“爱成都 迎大运”的氛围里,学校迎来了2020秋季运动会,虽然是阴雨天气,但室内操比赛大家依然非常认真、到位。

  为了在雾霾、疫情、下雨天都能坚持锻炼,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学校自编了《室内操》《身体素质训练》《足球操》,让学生们在运动中陶冶情操,发挥智力和个性特点,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让学生们无论什么天气、不怕疫情,每天都体验运动的快乐,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

  室内操

  身体素质训练

  足球操

  经过本次展示,各班同学更加重视在教室里做操的机会,锻炼身体,越来越健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