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荷花池小学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26 14:54:34  来源:成都市荷花池小学   作者:陈海燕

  2021年1月26日,成都市荷花池小学2020年总结大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部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余乾勇副主任提出树立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后勤保障,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工工会活动,加强联防,全面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德育副主任刘天琼介绍了大队部常规工作,指出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等平台教会了孩子们做人、做事。教导处李筱萍主任汇报了2020年线上线下教学无缝连接,教学秩序良好,教育教学方面硕果累累。信息部主任吕靖做到了求真务实,为线上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实现了教学和学校管理现代化。德育主任程玫雅提出,2020年德育工作以防疫保障为首要,以安全文明教育为核心,以创新品牌活动为突破口,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此外,各部门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茜副校长提出了假期教学工作安排,要求老师们认真阅读《成都市荷花池小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线上线下教学转换工作预案》,要确保线上线下教学24小时内无缝连接。仇勇副校长宣讲了“五有”“两案九制”等防疫制度,公布了假期防疫精神、值班要求。

  陈伍校长要求老师们寒假期间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自身素质,廉洁过节,提倡在蓉过节,提高政治认识,履行防疫义务,减少聚会,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