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胜西小学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1-01-27 15:10:47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丹 吴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整体水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升师生健康素养,成都市胜西小学在寒假前特别邀请学校健康副校长、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医务科科长杨彦到校作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培训。

  杨副校长就学校防疫物资准备、环境消杀、预防措施、师生健康管理以及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技术培训,并现场指导教师正确佩戴口罩和学习“七步洗手法”。杨副校长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正常作息、加强心理疏导等知识进行了具体讲解。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下学期学校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杨副校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履行好健康副校长职责,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校卫生保健知识培训,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用专业知识帮助学校师生消除恐慌,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筑牢院校共同抗击疫情的健康“防护网”。

  老师们认真听取杨副校长关于新冠肺炎的知识宣讲,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专业了解,明确了养成健康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健康副校长将指导、协助学校制定完善的健康教育工作方案,开好健康教育课程,组织好健康教育活动,共同抓好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引领师生健康、安全地学习和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