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27 16:59:34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通讯员田凌霄 彭洁

  2021年1月25日,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隆重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校35名教职员工代表、学校法律顾问、成都益州律师事务所阳昕律师。

  01

  全体起立、唱国歌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02

  致大会开幕词

  邓发明书记指出,这次大会是学校进入“十四五”的第一次共商发展大会,是在学校办学效益日益显著,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学特色不断彰显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学校发展史上一次重要的会议,也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不辜负重托,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履行好代表职责,以主人翁的态度,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积极出谋划策,充分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充分体现民主的密切干群关系、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03

  财务工作报告

  李勇进主任分别从学校2020年财政拨款经费、固定资产购置、食堂收支等方面对学校经费支出进行汇报,强调学校财务工作将一如既往的本着“严谨、节约、规范”的管理原则,合理安排有限的资金,为学校持续、稳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4

  学习《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

  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吴红霞带领大家学习了《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并现场征求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

  05

  教职工代表提案撰写培训

  学校法律顾问阳昕律师为全体代表做教职工代表提案撰写培训。阳律师分别从规范的提案、有效的提案、优秀的提案等方面给与会代表做介绍。

  最后,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吴红霞做会议小结。

  在过去的一年中,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品质教育、和谐发展”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声誉良好,得到了上级部门、社会、家长的一致好评。“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崭新的2021年正向我们走来,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万众一心,奋勇拼搏,全面推进教育创新,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