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特校2021年“迎新春”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1-28 11:08:52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勇

  为增进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2021年1月27日,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校)举行了“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迎新春”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通过抽签的方式组成四个队,每个队都设计了响亮的队名——“毛焦火辣队”“牛气冲天队”“交警大队”和“兰博基尼队”。四个队两两PK进行了“雷霆战鼓”“龙舟赛”“车轮滚滚”“铺路搭桥”“通力合作”“点球致胜”5个项目竞赛。每一轮比赛,队员们都积极研究战术、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操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师们用体育运动的方式践行团结、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这种精神将鼓舞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关爱、尊重、团结、互助、奋斗。

  最后,卞蓉校长为大家送上温馨新春祝福,祝老师们牛年“牛”气冲天、“牛”转乾坤,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同时,卞校长也叮嘱老师们假期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愿大家平安顺遂。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