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凝聚团队力量 双流区东升丰乐幼儿园教师“遇见最美的自己”

时间:2021-02-27 16:55:31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丰乐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热爱生活、爱岗敬业的意识,树立乐观向上、健康阳光的积极心态,以良好的情绪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营造更加和谐愉快的教育环境,2月25日,双流区东升丰乐幼儿园全体教师围成一个“同心圆”,聚集在幼儿园多功能室内,在双流区教育科学院陈丽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以“凝聚团队力量,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灵之旅,旨在通过心理游戏增进情感联结,提高教师的相互协作意识,挖掘自身潜能,放松身心,提高团队凝聚力,激发自信心和工作热情。

  活动开始,大家围成一个大圈,象征一个温馨的集体。陈老师以游戏“粘口香糖”为引子,让教师集中注意力,真正投入到活动中。教师们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自然大方,让多功能厅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在陈老师的引导下,老师们一起体验团队共建中的经典游戏——扑克牌、矿泉水接力等。在陈老师的引导下,大家互动、交流,分享彼此的想法,增加彼此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

  在最后的分享会上,教师们纷纷表达了此次活动的感受:“今天我在活动中分享到许多正能量,让我感受到我们团队的团结和凝聚力”、“今天在活动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开心,说说彼此间的想法,让我很放松”……

  此次心理团建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戏,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让老师们在新学期开学前通过游戏体验进行了正向的情绪与压力突破,脱离惯性、理性思维,通过非语言信息,打开身体五感,投入到游戏中,释放内心的压力,找回轻松愉悦的心境。同时,教师们深刻认识到“勇敢表达、相互合作”的重要性。

  个体潜在能力不可估量,团队凝聚力量强劲有力,只有教师们坚定信念、团结一致,才能实现共同的目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