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召开2021春季开学初期消防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2-28 16:15:37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增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2月27日,青白江区华严小学组织开展了教师消防安全培训大会。

  会上,通过安全办主任张杨的讲解,各位老师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然后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灾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教职工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