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4 11:05:49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金秋宏 彭洁 

  踏着春天的脚步,和着新年的快乐,迈着轻盈的步伐,大家又步入了新的学期。2021年3月1日,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气势磅礴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激发了所有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也展现了同学们新学期崭新的面貌!

开场舞《樱之花》

  2021年8月18日,成都将举办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活力四射的成都从不缺少迎客的热情,四年级的孩子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喜迎大运会的到来。

校长致辞

  邓发明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着重强调了学生的礼仪规范。同时,分别对老师和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建党100周年以及“十四五”来临之际,继续发扬“团结务实、敬业创新、快乐奉献、追求卓越”的金小团队精神,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

校园剧《家》

  学校原创作品《家》,讲述了金兴三代人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的校园故事,该作品参加武侯区第十三届中小学艺术节,获区二等奖。

  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给全校师生带来诗朗诵《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鼓励全校孩子们在春天播种希望,树立理想,张开充满力量的翅膀,在浩瀚的天空里奋力翱翔!

  新学期就像是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老师、家人、同学的希望和祝福。年级长带领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习牛、工作牛、身体牛、运气牛!

  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不负春光,不负自己,用努力拼搏为梦想添上翅膀,用不断超越为成长更新模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真诚的感恩祝福祖国,用少年的努力致敬祖国!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