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延秀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2 17:07:30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赵祥玉

  3月1日上午,彭州市延秀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分校区隆重举行“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的学期。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延秀小学党委书记周伟、纪委书记肖成云通过讲党史,让队员们感悟党的恩情,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寄语队员们要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大队干部带来的诗歌朗诵《党旗在上》,带领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5(11)、2(19)中队表演的情景剧《党在我心中》,展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诉说着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音乐教师朱小英、王雪茜、蒋孟祝和少先队员李奕燃、葛博远深情演唱的歌曲《我的祖国》,表达了延秀小学师生对祖国的热爱,愿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百名师生代表学习党史签名仪式,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全体师生庄严立誓,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党徽的辉映中,彭州市延秀小学全体师生将会更加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办彭州小学之清华”的征程中,为建党100周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