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铸就新辉煌!中江县城北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2 17:08:17  来源:中江县城北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春雨

  3月1日,中江县城北中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冲刺宣誓大会,全体师生汇聚运动场,为新年喝彩,向新学期加油。

  该校校长邓书亮向全体师生致辞。他回顾了上期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创造辉煌业绩。他勉励全体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和拼搏精神,积极进取,进德、笃学、超越,养成科学的价值观,扣牢第一粒扣子,勤奋、勤动、勤学,永不言弃,坚韧不拔,积蓄力量,用坚持和汗水实现梦想,谱写人生新篇章。

  会上,教师代表黄梅作了题为《启航新征程,铸就新辉煌》的主题演讲。学生代表王诗琪表示,“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出来的辉煌”。

  随后,全体高三师生分别宣誓,为冲刺高考呐喊助威。

  乘着开学典礼的东风,弘扬师生的凌云壮志,加快学校前进的步伐,该校将继续书写不朽的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