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举行“春绿草西踏歌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2 17:05:57  来源: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孙林馨

  3月1日,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春绿草西踏歌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原创垃圾分类童谣MV发布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在灿烂的春光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舞动·春律”

  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送给了大家一场来自春天的韵律,唤醒了草西校园。

  “升旗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国旗班的旗手们矫健的步伐,冉冉升起的国旗,神圣的国歌都激起了每一位草西人的热血。

  “唤醒·春绿”

  一首草西原创垃圾分类童谣《垃圾分类“YI”起来》唤醒了草西内在的力量。同时,原创团队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垃圾分类倡议书,“扬草西精神 聚草西力量”,让草西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春绿”。

  “点亮·行动”

  3月1日,《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草西少先队员响应号召,巧玩“垃圾分类大作战”游戏,一起行动起来,点亮草西“环保绿”。

  “开启·未来”

  春明媚,未来期。又是一年草西花季,诗意的校园不仅有温暖的树屋,还将迎来期待已久的草西新校门。付锦校长为新校门揭幕,而新校门的启用将为草西师生开启新的未来。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在新学期,草西人将继续努力,踏上春天的列车向未来出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