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弘扬雷锋精神 双眼井小学为“校园雷锋”送上小红花

时间:2021-03-05 14:35:47  来源:成都市双眼井小学  作者:孙林馨

  一种精神,只有薪火相传,才会发扬光大。2021年3月5日,成都市双眼井小学开展了“寻找校园雷锋”主题朝会。

  大队部发出倡议

  朝会上,学习部干事徐崧巍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近雷锋叔叔——一位自强不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战士。当他为同学们讲述雷锋的感人事迹,激励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时,双小学子群情激昂,对学习雷锋精神表现出热忱的态度。大队部也发出倡议,开展“寻找校园雷锋”系列活动,希望学生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号召每位同学争做生活中的“雷锋”,共建美好和谐校园。

  徐崧巍同学正在为大家介绍雷锋

  学习部干事正在讲述雷锋故事,同学们认真倾听

  大队部发出倡议

  本次朝会上,学习部也将学校一位“小雷锋”介绍给了大家——二年级一班郭浩轩同学。据了解,今年寒假期间,郭浩轩同学一直在默默践行着雷锋精神,他坚持每天打扫社区,维护着社区的清洁卫生,而这一切都是悄悄地进行着,直到社区一位老奶奶向校长邮箱投递了一封表扬信,才让大家知道了郭浩轩同学的善举。这不正是雷锋精神的最好体现吗?当同学们在朝会上听到这件事,都为郭浩轩同学送上了诚挚而热烈的掌声。学校为郭浩轩颁发了小红花,肯定了他的善举,鼓励郭浩轩同学继续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更多的同学!

  小雷锋郭浩轩诉初心

  大队部为郭浩轩颁发小红花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相信有了这样的榜样,双小会有更多的“小雷锋”在身边涌现。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