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喜讯!成都七初附小剑桥英语KET校队班传捷报

时间:2021-03-05 16:41:12  来源: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  作者:赖波

  国际理解教育是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教育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进一步推进国际理解教育项目工作,学校结合最新国际教育趋势,引进KET剑桥英语培训项目,量身打造专属七小娃娃的国际理解教育文化课程,并对课程持续优化,稳步推进,从英语校队开始全面启用新版剑桥少儿英语考级系统,取得了不菲成绩。

  七小剑桥英语KET校队考级实录

  2020年12月19日,七小剑桥英语KET校队的数名队员,分别前往四川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位于重庆)等考场进入到各个等级组别,参加了2020年最后一期剑桥少儿英语考级。

  川外考场外人山人海

  这些队员中,最小的是来自一年级1班的陆一同学,最大的是来自六年级1班的张晶爱同学!他们中有一直跟随英语剑桥校队学习,一路应考到今年参加KET考试的老队员,也有刚进入校队学习不到一年,准备从Starter级别开始挑战的新队员!

  剑桥KET准考证

  KET校队班成员:张晶爱同学

七小娃有序进入考场

  取得优异成绩

  疫情推迟的2020年上半年考试,扎堆到12月,考试当天,各个考点现场人山人海!七小的小队员们沉着冷静的走进考场,以扎实的功底,轻松稳定的状态,顺利地完成了这次考试!

  KET校队成员陆同学取得Starters满分成绩

  KET校队成员陈同学以优异成绩通过KET考试

  KET校队成员张晶爱同学以单项写作满分的优异成绩通过KET考试

  赋能链接世界的七小英语人才

  七小剑桥少儿英语KET校队成立宗旨

  七小KET英语校队现有4个级别班级,Starters级别:招收1-2年级,词汇量200以上的英语突出人才;Movers级别:招收2-3年级,词汇量400以上英语优秀人才;Flyers级别:招收3-5年级,词汇量600以上英语拔尖人才;KET级别:招收4-6年级,词汇量800以上英语卓越人才。

  校队班均选用剑桥官方认证YLE系列教材以及KET综合备考教程,确保从基础剑桥少儿英语体系对标听、说、读、写四个考察项,顺利过渡到剑桥通用英语KET级别的学习应考!通过应考剑桥英语YLE,MSE级别,对标国际化英语能力测试标准,助力于赋予队员们链接世界的英语能力!

  课程紧贴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改革方向,教学内容采用新题型、新教材,并结合七小校内英语教学做了融合,使得更符合七仔们的英语学习习惯,以更科学的学习应考方法,校队以每周一次校内学习训练的方式,摒弃了舟车劳顿,让队员们备考更加轻松、高效!

  七小娃风采展示

  七小Movers 1班

  七小Movers 2班

  七小Phonics班

  点滴课堂

  剑桥官方认证考官授课

  剑桥官方认证考官授课,真正的名师授课。

  专属七小娃的贴心手账

  任课老师为每一位七小娃制定专属贴心手账,每一次的课堂记录以确保孩子的提分。

  每周打卡计划

  从开课第一天开始,每周制定打卡计划。细致的计划让同学们的学习更有章法。

  七小娃准时完成课业

  认真完成课后作业,既是七小娃们对当堂课内容的巩固,更是对自身自律性的提升,认真对待的背后即是成长。

  七小娃专属成长档案

  从授课开始制定七小娃专属成长档案,每一份档案记录的都是成长路上的点滴。

  课程期末考情分析

  临考前对每一位七小娃制定个人考情分析,好的结果都离不开查漏补缺。

  详细的后期学习建议

  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家长的一致好评既是对七小剑桥英语KET校队班的肯定,也是七小娃成长途中的见证。

  作为全国小学最抢手、最火爆的英语考试,七小剑桥少儿英语KET校队班也将继续开设更多班级,给家长提供更多选择以及给孩子们提供更好更多的成长空间,让孩子发现学习的乐趣探究更多可能,成为链接世界的七小英语俊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