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牢记建党百年,喜迎成都大运 建设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8 17:09:46  来源:成都市建设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3月1日,成都市建设路小学迎来了开学第一天,以“牢记建党百年,喜迎成都大运”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刘定红校长和万文静副校长分校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两位校长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养成有毅力、有恒心的良好品质,从小树立梦想,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建小学子庆党百年华诞

  在党员教师代表郑老师铿锵有力地朗诵中,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百年党史》,知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经四个历史时期“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同学们笑脸盈盈,手拿鲜艳的国旗,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放声歌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做好小小东道主 喜迎成都大运会

  今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在此次开学典礼上,两位小主持以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大运会的相关知识,愿同学们做好东道主,向世界宣传天府文化。同时积极参加运动锻炼,增强个人体质。

  推进劳动力行课程 助力学海起航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主要内容之一,建设路小学将在今后三年的德育目标中推进相关劳动力行课程。什么是力行课程呢?德育处王主任和严主任分校区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力”顾名思义,即“努力实践,竭力而行”,其含义符合学校“教育即建设”的办学理念,紧扣时代主旋律。

  本次开学典礼在师生齐唱校歌《建小花季》中徐徐落下帷幕。新学期,新起点,愿建设路小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一路同行,在新学期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学校谱写辉煌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