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迎建党百年 温江区玉石小学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10 11:11:24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玉石小学  作者:张红

  3月9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玉石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叶国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

  支部宣传委员杜晓梅向每位党员分发了党史学习的相关资料、推荐阅读的相关文章和要求观看的视频链接《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12集)。

  支部组织委员王怀友还专门对本月参加的市级党员教育网络示范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期)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落实到日常,支部将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上进行抽查、小结,并和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将在6月底举行的党史知识竞赛结合,最终评选出2021年优秀党员。

  叶国洪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作为一线教师、党员,要将学习的成效转化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动力上来,注重为“学习困难”、家庭困难的学生解决实际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