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争做二五先锋 献礼建党百年 尚阳小学发布“二五规划”项目

时间:2021-03-16 15:14:13  来源: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  作者:李林 罗志玲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品牌建设,更好地发挥文化育人功能,3月15日,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举行了“争做尚阳二五先锋,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二五规划”重点项目发布会。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充满希望与能量的春天,尚阳小学也要计一计、谋一谋它的第二个五年。徐红校长从重温党史、学高为师、闪亮坐标、与党同庆四个方面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整体解读。徐校长表示,在尚阳小学发展的第二个五年里,全员开展“读-讲-写-赛”系列活动重温党史,庆祝建党百年。徐校长肯定了“一五”取得的可喜成果,打造了尚阳品质,下一个五年要以形成尚阳特色为目标。在“二五”计划中不仅学校要发展,老师也要得到提升,从个人职业规划、课程、课题、课堂等全方面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同时要评选出优秀标兵、尚阳美少年、最美创业者、课堂改革先锋教师。最后,学校将梳理五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优秀的“一五”答卷带来了满满的自豪,“二五”试卷激励着老师们在新学期继续奋斗前进。随后,尚阳小学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项目介绍。学校从学生发展、课程打造、校园文化、教师规则、教育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致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尚阳小学。

  最后,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周峻做出点评总结。他指出,“学校的中心工作是育人,文化育人是育人的重要途径。学校各个项目的发展实施目的在于推动各单位重点实施好文化项目,使文化育人效果更好、品牌更亮。学校会进一步加大对各单位品牌项目的宣传力度,加大对全校性、文化品牌项目的扶持力度,并做好相应的服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