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赴开学之约 育红色葵娃

时间:2021-02-28 17:15:42  来源: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李星月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2021年2月28日上午,成都高新区尚阳小学的大门早已打开,正敞开怀抱准备迎接每一个“回家”的尚阳娃。学校徐红校长、陈敏副校长、孙波波副校长及部门主任们早早地在校门口等候着,满心欢喜地期待孩子们的归来。殊不知,一场“红色之旅”才是尚阳送给葵娃们的大惊喜……

  学校行政班子正在校门口欢迎归来的尚阳娃们

  孩子们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校园

  微笑是尚阳的名片。一阵阵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沉寂多时的尚阳再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一声声“老师,您好”和一句句“同学,你好”成为了这个春天最美丽的语言,成为了这个春天最暖心的话语。

  葵娃们回到熟悉的教室,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崭新的书本。面对许久未见的老师,他们兴奋地打着招呼,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在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下,葵娃们又大了一岁,将沐浴着朝阳再次出发。

  李霞老师传授孩子们“收心秘籍”

  闵欧老师跟孩子们一起开启新学期

  “悦”读让心灵“休个假”

  一岁一礼,一份惊喜。老师讲述党史故事,葵娃们认真倾听历史的声音。听红色故事,知晓和平不易;看红色书信,点燃爱国之心;学大国仪仗,感受责任与使命。学党史知过往,鉴党史知未来。葵娃们用心用情感受着真理的力量,汲取着奋进的能量。

  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听红色故事知晓和平不易

  三四年级的孩子们看红色书信点燃爱国之心

  五六年级的孩子们学大国仪仗感受责任与使命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回望来时路,起航新征程,真理的光芒将照亮葵娃们前进的方向。展望前方路,迎接新挑战,梦想的力量将帮助葵娃们乘风破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