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小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1-02-28 17:00:31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小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王方  

  桃花艳艳,春风习习。2月27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小学校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参加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老师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满怀期待,迎接新的学期和新的挑战!

  首先,全体教师观看了关于龙泉驿区“建成全国‘五育并举’教育新高地的局长访谈”视频。接着教导处对学校上期期末质量进行了整体分析,鼓励达到基本目标的年级学科教师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没有达到基本目标的年级学科教师能在新的一年“牛”转乾坤。

  为了保障开学工作的顺利推进,教导处、德育办、安全办和后勤处的分管行政们详细地布置了新学期相关工作,林明芳副校长从疫情防控、教学制度等方面对学校开学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老师们认真领悟会议精神,期待能够在新学期付诸行动。

  会议最后,白兰逞校长详细阐述了学校2021春季学期的工作思路,带着全校老师一起“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并对全校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教师们深入推进质量内控机制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教师们能够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希望在创建特色学校这条道路上,大家能够幸福的奋斗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