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教育集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01 19:50:33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2020年8月29日,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以下简称:泡幼)教育集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总园召开,泡幼总园、泡幼苏坡分园、泡幼桐思分园、泡幼培风分园、泡幼中鹏分园的行政团队(园长、保教主任、后勤主任)采用视频和莅临现场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视频连线.PNG

  视频连线

  首先,总园园长杨敏传达了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教厅领导、区委领导、局领导的会议部署,杨敏园长明确指出各园要提高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加强流感等传染病防控和宣传,做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

杨园长会议精神传达.JPG

  杨园长传达会议精神

  部署开学工作

交流.JPG

  此外,各园所对幼儿返园安排做细致的交流,杨敏园长提出,各园所之间好的经验和做法可以相互学习和分享,细化开学方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