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凝心聚力 共创新程 永盛镇中心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0-09-01 19:43:04  来源:温江区永盛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红

  2020年的秋季,又是一个新的征程。为了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更好的将新学期工作做细做扎实,温江区永盛镇中心幼儿园(以下简称:永盛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世界那么大,“园”来只为遇见你

  暖春虽得百木青,我言秋日胜春朝。和着夏末秋初深情的曲调,永盛幼儿园迎来了一批充满活力的新教师,新加入的老师们大方地进行了自我介绍。该园赵园长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既能为永盛幼的发展添砖加瓦,又能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绽放自己的风采。争做一位有爱的教师、做一位谦逊的教师、做一位积极向上的教师。

  凝“新”聚力,筑梦成长

  紧接着,赵园长以“践行‘润’文化,做幸福永盛幼人”为主题进行分享,她从“润心”“润行”出发,对每一位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老师们不仅要在工作中充满激情、富有责任感,更要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同时也要知行合一,践行“做中学”,成为具有爱心力、理解力、反思力的七“力”教师。

  随后,代园长围绕“开放、多元、整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以疫情防控为基础,创卫工作为推手,课程建设为抓手,创设干净卫生、生态优美、和谐安全的幼儿园环境。同时,以多元整合为途径,润文化为目标,建构符合幼儿园实际的园本课程,初显富有幼儿园特色的园本文化。保教主任于主任强调在“森林教育,润泽花开”的核心理念下,做好特色课程和常规保教工作。后勤部兰老师则从安全管理、幼儿的安全教育、教师的安全提醒几个方面进行解读,让教师紧绷安全弦,做好孩子的守护者。保健医生从心理健康、膳食工作、体格锻炼、疫情疾病防控出发,再次强化教师卫生保健知识,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签订协议,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各个岗位人员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安全责任书。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明确了教职工职责,同时使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的安全职责内容,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安全责任感。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启发了教师们的梦想。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永盛幼全体教师一定会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