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凝心聚力 成都市第八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0-08-31 18:39:02  来源:成都市第八中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王曾晓阳

  近日,成都市第八中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秋季开学工作会,全体教师参与,会议由主任王晓燕主持。

  朱建勋副校长

  会上,副校长朱建勋介绍了新学期的疫情防控情况,就全校防疫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从测温入校到规范就餐,从防疫规范常态化到应急预案流程化,各班班主任、科任老师及教职工仔细学习了相关材料,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欧拥军副校长

  初高中分管副校长对各年级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副校长欧拥军介绍了本学年高中各年级的学习任务和教学安排,他强调高中教师需要在教学中做到“落实、务实、扎实、夯实”。

  王永副校长

  副校长王永对初中各年级的任课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在开学前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做到开学前“收自己的心”,开学后“收学生的心”;第二,做好教学准备,在开学第一周为学生呈现高品质的课堂。

  学校党委书记王宇

  学校党委书记王宇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区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提出教育中意识形态传播的重要性,倡议教师要在克服困难中铸就坚强。同时书记对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新学期开一个好头。

  徐光杰校长

  最后,校长徐光杰对大会精神做出了总结,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凝心聚力,在新的学期蓄势待发,向“更富特色、更有品位、更高质量”的目标前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