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开学第一课,工程职校分享“如何做一个会思考的班主任”

时间:2021-02-28 16:18:48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戎秋

  为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科学合理地对本学期工作做出计划,提升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2021年2月26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下期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会上,徐力副校长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大家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抱负的班主任,要把自己的班级管理工作做的有声有色,获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全面认可。学生处易晓丽主任和安全办安维军副主任就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计划和部署,特别就2月28日开学报到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学生处德育干事陈明、刘戎秋、王祖亮老师也就《学生管理手册》的细则变化、本期德育教育重心内容以及寝室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最后,学校优秀班主任汤华蓉老师分享了主题为《做一个会思考的班主任》的班级管理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给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校德育工作指明了新方向,全体班主任老师正齐心协力,在学校的带领下共同走上新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