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禁毒防艾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01 17:03:44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曾芮 

  为积极响应“禁毒防艾”的教育工作,普及“禁毒防艾”知识,2020年11月27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特邀成都市第二戒毒所蓝沁微科长、青白江区疾控中心重传科蔡颖科长到校,为师生做禁毒防艾教育专题讲座。

  蓝科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毒品上瘾的原因、中学生应该如何抵制和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通过图片与案例,让学生更加全面的认识到目前各类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提升学生预防、拒绝毒品侵害的能力。

  蔡科长从艾滋病的知识、传播途径、个人预防等方面做了讲述,分析了艾滋病的巨大危害,提出了预防艾滋病的具体措施,要求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现场同学们认真听取,积极发言提问,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

  通过两位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学校师生增强了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预防艾滋,远离毒品。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