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禁止管制刀具进校园专项活动

时间:2021-01-05 15:28:51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通讯员 王祖亮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安全意识,2020年12月30日,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工程职校)组织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主题的管制刀具宣讲及专项检查活动。

  在学校针对管制刀具进行专项大检查后,全体学生在操场集中,参与宣讲活动。学生处易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管制刀具的定义及种类,并就学生携带、藏匿及使用管制刀具的危害性和学校加强管制刀具管理的积极意义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学生处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部分管制刀具,强调了携带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的危害性,让学生远离刀具、爱护生命。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学生对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违法性、危害性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守法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对于净化校园环境,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