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地震”来临,彭州特校学子稳中有序安全疏散!

时间:2021-03-16 15:59:38  来源: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救逃生技能,3月15日上午,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根据演练方案,学校安全信息员杨翠老师首先对学生进行集体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地震相关知识、掌握应急逃生本领,确保演练活动顺利进行。随后,各班依次回到教室正常上课,随着“地震警报”响起,各班班主任和上课老师紧密配合,组织学生紧急避险,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后让学生抱头蹲下保护头部,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进行人数清点。演练结束后,总指挥校长陈礼平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急而不乱,稳定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也对地震逃生注意事项进行再次教育,希望学生能够谨记此次地震演练的逃生技能。

  此次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面对地震灾害的逃生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