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听江小学教师学习团参观访问成都市行知小学

时间:2021-03-25 17:54:39  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杨春梅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资源开放,加强校际之间的互动交流,3月24日,崇州市听江小学校二十余位教师到成都市行知小学参观学习。总校长杨琪、花照壁校区执行校长黄蕾、长久校区执行校长罗才惠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教育同仁。

在执行校长黄蕾的带领下,大家现场观摩花照壁校区的校园体锻活动,听取黄校长有关办学理念及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行知小学花照壁校区有序、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让到访老师们眼前一亮,笑脸墙的展示更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每个人都重要,每个人都了不起!”引起大家的共鸣。

总校长杨琪、执行校长罗才慧带领听江小学的老师们到行知小学长久校区多媒体教室,聆听纪薇老师执教的果果和朋友《我的苹果树》心理课程。活动过程中,教导主任祝静介绍了学校心理课程的开展情况,纪老师就本课的思考与各位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教导处副主任、学校校园足球负责人李定捷分享了近年来学校校园足球发展的具体做法,围绕“规划+引导”,完善保障制度;“基建+文化”,丰富足球氛围;“普及+提高”,促进体教融合;“引才+内强+输出”,提升战技水平;“特色+结合”,打造“一校多品”五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

最后,总校长杨琪带领听江小学老师们参观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对校园足球荣誉室、校园足球“心”空间、健心俱乐部以及文创作品展进行详细讲解和介绍,学习团的老师们阵阵赞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活动,为两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加深了行知小学与听江小学校之间的友谊,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与共同提高的目的。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