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行知小学“红领巾”颂祖国,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3-22 15:02:50  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郭婷 胡雨婕

3月22日,成都市行知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首次在花照壁校区承担风采展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本次承担风采展示的是一年级一班。

主持人:陈诗妍

《行知小学歌》领诵:唐誉珊、李佳颖

郭婷老师带来了党史小故事《小英雄雨来》,生动的讲述了雨来在面对危险的时候毫不慌张,沉着、冷静的把侵略者带进了地雷阵,保护了全村的人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中,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晃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唱起了“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色蝴蝶闪动着美丽的翅膀,这是孩子们带来的扇子舞,五十六个民族其乐融融,共是一家人,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三位同学跳起了现代与民族相融合的街舞,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童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这是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