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第四十三中学开展“建党百年,教育追梦”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6 16:42:25  来源:成都市第四十三中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黄蓉

  3月16日,成都市第四十三中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建党百年,教育追梦”主题活动之“学党史,跟党走,尽党责”。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张明星同志从总体上对本年度工作主题、工作抓手及具体安排作说明,并强调要通过学先进典型、党史知识、名师党员献课、双一流学科建设、红色基地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教育学习的相关要求,张明星同志带来学党史专题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发展史、与党有关的典型人物事件等为载体,引导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思想、提高觉悟,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国家命运、发展定位相结合,做一名对家国社会有用的人。

  张明星同志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在坚守好岗位,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相信组织、相信党;要将个人荣辱与党和国家的荣辱紧密相连,时刻维护党的形象,拥护党的领导。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