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特校举办中低段陪护辅助技能培训

时间:2021-04-02 18:06:35  来源: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潘汝佳

为提升陪护的辅助技能,提高陪伴质量,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于2021年3月31日举办了中低段陪护辅助技能培训,培智联盟理事教师、中低段20名陪护参加本次活动。

培训开始,培智联盟潘汝佳老师用故事唤起在座家长、陪护共鸣,营造轻松的交流氛围。

潘老师分享了高年级学生的案例,在交流中,引导家长、陪护:“要从小建立良好行为规范”“家长是孩子的榜样”“陪护保持平静的心态很重要”等,要从现在开始,重视原因、合理引导。

在陪护提问环节,大家积极交流,提出自己的困惑、分享自己的经验,站在陪护的立场,给出可操作的办法,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探讨更适合的辅助技巧。

低、中学段是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黄金时期,家长、陪护和老师要给予正向引导,从小建立良好的行为规范,遵守社会规则,为将来融入社会生活奠基。通过陪护培训,相信家长、陪护将更有效地辅助孩子学习、成长,爱而有方!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