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新起航 青羊特校走班语文组开展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3-05 17:17:02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罗婵媛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走班语文工作,2021年3月4日中午,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校)走班语文项目组在同辉校区开展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此次安排会由项目组负责人罗婵媛老师主持,两个校区项目组老师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组老师对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内容、学生状态、假期作业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沟通。老师们根据学生语文综合能力情况以及各班的教学计划,共同评估、讨论后确定了需调学生的适合班级。此外,交流并统计了教材使用和补订等相关情况。

  参会老师对走班语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会议最终明确了新学期走班语文工作目标和重点,并共同协商制定了学期工作计划。会后,罗婵媛老师鼓励大家通过语文教研活动、赛课以及论文投稿等方式不断提高教研水平和工作质量,从而促进自我成长。

  新的学期,希望老师们在踏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跟随学校的发展脚步,获得更多成长,体现自我价值,让孩子们在课堂中学到更多融入社会、适应生活的知识和技能,成为更有幸福感的学生和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