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学子在家长课堂领略西安古韵

时间:2021-04-19 17:13:51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刘云

  2021年4月16日下午,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一年级四班的崔力允爸爸走进课堂担任导游,带领全班开启了一场奇妙的西安之旅。在崔爸爸的介绍和讲解下,全班同学一起领略了西安古韵。

  崔爸爸首先带着同学们认识了中国的首都北京和四川的省会城市成都,再引导大家来到了陕西省西安市。在仔细介绍西安的地理位置后,崔爸爸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安的历史人物——玄奘。

  虽然在此之前,大多数同学都对西安不了解,但崔爸爸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让大家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最后在介绍“陕西十大怪”和西安兵马俑时,课堂气氛热烈了起来,同学们争相举手提问。在具体讲解为什么现在的兵马俑不是彩色后,崔爸爸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长大后研究出让兵马俑保持彩色的方法。

QQ图片20210419133746.jpg

QQ图片20210419133831.jpg

  文化古都西安历史悠久,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具有强大的吸引力。短暂的西安之旅在下课铃声中结束,全班同学意犹未尽。通过本次家长课堂,同学们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闻、开阔了眼界,真切感受到了西安的古韵。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