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督学到成师附校进行常规督导

时间:2021-04-23 18:19:10  来源: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2021年4月22日上午,温江区政府责任督学周培英、叶显红来到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以下简称:成师附校)进行常规督导,本次督导主要包含校容校貌、教学常规管理、体质健康及体质监测、大课间活动、新体考方案制定、课业负担、校园欺凌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

IMG_20210422_092842.jpg

两位督学通过深入校园实地走访,认真细致地查看了校园的各个角落,有礼貌的小朋友、生机盎然的校园、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整齐有序的课间活动,给两位督学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促发展,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是两位督学对成师附校常规工作提出的建议。

随后,两位督学通过交流座谈的方式,全面细致地对成师附校教育教学常规、新体考方案制定、校园欺凌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和督查,车平校长、张宇副校长、许静副校长及课程中心成员参与了交流座谈。座谈中课程中心杨岚主任对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通过交流,督学对学校教学常规月查制度、沙龙式考评、校本研修等常规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成师附校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师个人成长指明了方向。

车平校长表示非常感谢两位督学对成师附校工作的肯定,同时将以此次督导为良好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