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流区彭镇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1-05-19 15:07:5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彭镇小学   作者:江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落实成都市双流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年5月14日上午,彭镇小学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夏可玉校长主持。

  夏校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百问——四史专题学习”,结合四川党史文献网、成都党史网相关内容,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历史大事记》和《蓉城党史》中重大历史事件,认真学习了《论邓小平故里党史文化的丰富内涵》。接着,彭镇小学优秀党员代表余晓琴、梁琴、王刚、彭孝均同志先后做了优秀党员干部主题报告。从他们的先进典型事迹中,全体党员感受了作为共产党员,立足学校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优秀作风。最后,夏可玉校长结合党史学习,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工作安排部署。会后,全体党员通过自主学习方式,再次认真学习了四川党史文献网、成都党史网相关内容。

(江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也是彭镇小学扎实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的集中展示。大家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听党话、跟党走,加快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高素质的城市建设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