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实小二年级六班家长参加智慧云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5-21 15:20:26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胡雪梅

  孟夏之时,万物并秀。2021年5月20日,彭州市实验小学2019级6班的家长开放日如期举行。家长们走进智慧课堂,进一步感受了智慧云班互联网+教育的课堂管理与教学方式。

  活动伊始,肖红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二年级六班家长们参加本次智慧云班开放日活动。接着,肖红梅副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智慧云班建设的教学理念、发展趋势及优势,并表示实小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改进教学方式,用智慧教育来启迪孩子的精彩人生。

  随后,李丹老师带来了第一堂分享课《小毛虫》。课堂上,李老师采用循循善诱的方法,通过抓住关键词、科学小视频等方式,让孩子们认识了小毛虫从结茧到破茧羽化成蝶的过程,明白了“每个人都有该做的事情”“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规律”的道理,并从小毛虫身上学会了乐观、坚持、勇气。

  雷田文老师执教《重复的奥妙》一课,以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的小视频导入,激起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随后的教学过程中,雷老师有意识地将数学知识与学生的生活实践联系起来,寓数学知识于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中,使抽象的数学知识变得直观形象,让学生体验到数学知识就在身边,生活中充满数学。

  两堂课后,与会家长认真填写了智慧云班教学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家长们对智慧云班的教学模式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最后,两位老师还就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活动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学校、教师和家长理解、互信、支持与合作,营造了更为良好的育人氛围。家校携手,关注孩子的成长,分享孩子的成长过程,期待与孩子一起绽放生命之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