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2021小学英语“微格课”教学技能展评在辰居小学开展

时间:2021-05-25 17:51:34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林瑞昕 白馨

  为了提高崇州市小学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展现优秀青年教师的专业风采,5月24日,“崇州市2021年小学英语人教版‘微格课’教师教学技能展评活动”在辰居小学顺利开展。

  此次展评活动一共有十八位教师参赛,分别是:七一实验小学严晓彤、田洁、邓露佩,辰居小学邓上燕、伍凌霄,学府小学齐芮欣、徐小惠,蜀南小学毛钱,实验二小王叶,江源小学唐素蓉,中山小学鲜巧玲,街子学校王川,王场小学王斯慧,大划小学王梦,怀远学校杨萍,元通小学臧瑾,三郎学校吴玲,观胜小学雷莉。

  本次微格课要求参赛者在12分钟内呈现一堂无学生的、高度压缩的、完整的课堂教学。每位参赛教师做了精心的课前准备,熟练流畅全英语进行展示,教学环节层次分明、演示文稿设计精美、课例展示各有千秋。其中,辰居小学伍凌霄执教六年级下册《Unit3 Where did you go?》;七一实验小学严晓彤执教四年级下册《Unit 5 My clothes》;辰居小学邓上燕执教四年级下册《Unit 4 At the farm.》;七一实验小学邓露佩执教三年级上册《Let’s eat!》,这四堂课尤为突出,她们语音标准,语调流畅,教态亲切自然,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完整、板书设计巧妙、信息技术辅助得当,凸显主题引领下“自然拼读于阅读结合”整合式教学,充分体现了教师在课堂上关注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

  在老师们精彩的角逐和评委们公正的打分之后,比赛结果如下:伍凌霄、严晓彤、邓上燕、邓露佩4位老师获得特等奖,并进一步代表崇州市参加成都市微格课技能大赛。6位老师获得一等奖,8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最后,张樱老师对本次展评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了各位参赛老师在场的精神表演,认为比赛所得佳绩是老师和学校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通过此次微格教学展评活动,有助于老师们树立创新思想,探索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优秀青年教师发挥自身优势,磨砺、前行,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独特的教育教学新主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