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铸造师魂 彩虹小学组织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学习

时间:2021-05-27 18:36:20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黎宗秀

  近日,成都市彩虹小学全体教师在张艳校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师德师风学习。

  首先,学校青年教师黄滟媚和黎宗秀老师分享自己在日常教育教学中的一些师德感悟。黄滟媚老师指出,作为教师要脚踏实地,要有钻研精神,切实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与家长沟通合作,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黎宗秀老师重点分享了教师要合法合规使用教育惩戒,不得越“七条红线”。

  紧接着,张艳校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最后,张艳校长通报了区上违反师德师风典型事例,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规范自身行为,坚定政治方向,学习优秀教师典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对自身师德师风工作自省与反思,提升对教育教学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师德师风教育,办老百姓身边满意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