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胜西小学四二中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班队会

时间:2021-05-28 16:56:12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岳宗琳 刘童童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成都市胜西小学四二中队的教室里除了坐着满满的同学,在教室后面还坐着几位亲切的老师。这是一个不同往常的队会,同学们静静地不发出一点声音,显得非常期待和认真。四二中队正在进行一次主题为“爱国卫生运动”的特别队会。

  队会一开始,同学们脸上就显出了难掩的激动,因为他们为这次主题队会的举行用心准备了很久。此时教室的白板上贴着若干张文图俱佳的彩色手抄宣传报,原本老师站的讲台上今天换作了两位小主持。一场特殊的队会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在老师鼓励的眼神下,略显紧张的小主持宣布了队会的主题,随后用稚嫩的童声给大家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由来、目的、领导组织、成果等等。

  在安静认真的氛围下大家学习完了爱国卫生的知识点,随后小主持画风一转,俏皮地宣布进入主题才艺表演环节。听闻后,同学不由得一声欢呼!在一系列的器乐演奏、诗歌朗诵、自编歌曲演唱、二人转等节目表演下,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洋溢着整个教室。亲切的老师们也时而忍俊不禁,时而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才艺表演在开心欢笑留有余味中结束,小主持随后宣布进入竞赛抢答环节。在这紧张有趣的环节里,同学们的表情异常精彩,答对了的同学或兴高采烈、或面带骄傲,而答错了的同学则垂头丧气,或羞涩尴尬,尽显童真,可爱至极!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一场精彩有趣且特别有意义的队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

  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基本保证,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班队会的宣传教育,增加了同学们的卫生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大家将继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