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石室小学开展“贤心有约”青春期亲子关系心理讲座活动

时间:2021-06-10 17:30:10  来源:成都市石室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伍泇睿 钟玲 苏超富

  成都市石室小学一直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组织各项活动。为了深入推进家校共育,推进小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学校于2021年6月9日在四楼阶梯教室举行了“贤心有约”青春期亲子关系心理讲座活动。

  下午18:40,家长在教职工的组织下凭疫情安全承诺书和邀请函有序进场,按班级签到后入座。

  会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正慧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由浅入深,列举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就“如何看待和应对青春期孩子的心理变化”“如何与孩子共同成长”跟现场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主任梁开如医生对青春期心理生理保健进行了科学的建议。

  本次讲座,家长们受益匪浅,许多家长听完讲座后都感叹,以前在教育孩子方面存在一些误区,原来教育孩子是如此有学问的一件事。

  此次讲座意义非凡,推进了家校沟通,也为家长更好地处理与青春期孩子的关系提供了思路,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