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青华足球工作接受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调研

时间:2021-06-11 18:06:12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林零壹

2021年6月10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以下简称:实小青华)迎来了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调研指导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市足协调研员从组织框架、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市足协调研员李云风、温超宇和青羊区教研员江华共同观看了实小青华体育教师林零壹执教的一堂足球课。本节课的内容是“脚内侧传球”。在教学过程中,林老师以游戏为引导,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过程循序渐进,让学生了解到足球动作技术的重难点。最后,以小游戏“射标志桶”来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

调研指导座谈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在会议中,体育组长陈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足球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实小青华校园足球工作有一套完整的工作规章制度,在日常工作中渗透校园足球文化,开设了足球校本课程,并且通过训练比赛加强实践锻炼。随后,学校分管体育的郭云峰副校长也对足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在校园中渗透足球文化,通过足球让学生养成终生体育的观念。最后,调研员李云风、温超宇和教研员江华分别对学校的足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期待学校跟随足球教育发展的趋势,不断提升校园足球的品质。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活动,学校更加明确了校园足球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将进行策略调整,夯实已有成绩,改进工作方式,努力提升校园足球的品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