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清波小学: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时间:2021-06-15 14:08:07  来源:成都市清波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妍沁 李永钦 王鹤颖 周勇 蒋慧 吴泽燕

为了让清波小学的孩子们感受中国航空人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优良品格,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对航天航空的兴趣,由成都市青羊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老干部局、共青团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于6月11日在成都市清波小学顺利举行。

原航空工业成飞副总工程师方锦星教授来到清波小学校园,为五、六年级的孩子们带来“学党史,讲航空,创未来——做新时代的好学生”主题讲座。

方锦星教授以三大主题——学党史、讲航空、创未来为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以及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孩子们听得十分专注,与方教授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要带着爱国情怀和对老一辈航空人的敬仰,用自己的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未来不断奋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