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参加成都市青少年足球联赛荣获两个一等奖

时间:2021-06-16 15:39:43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校园足球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参加了成都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U9、U10两个组别的比赛。U9组别共有125支参赛足球队,U10组别也有80支参赛足球队。面对如此严峻的比赛形势,队员们本着拼搏奋进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追逐梦想,最终两个组别均荣获一等奖。

  比赛历经小组赛和淘汰赛,三岔湖小学的足球健儿们,在绿茵场上,不骄不躁,闪躲腾挪,灵动机变,奋力拼抢,灵活运用教练给出的战略战术。他们在赛场上协调配合,每一个准确传球、漂亮铲球、迅猛突击、精彩射门都展示出学校孩子们阳光明媚、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其中最吸引大家关注的当属刘宇浩,在本项赛事中,他共有39次精彩进球,成为赛场最耀眼的足球新星。

  在历经无数场赛事的激烈角逐后,三岔湖小学队员们经受住了一次次考验,在绿茵场上筑梦拼搏,在风云际会的赛场上展示风采,意气飞扬,取得了可喜的佳绩,荣获两个一等奖。他们精彩的表现,飒爽的风姿,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在绿茵场上抒写下辉煌的篇章。这样丰富激烈的赛事洗礼,必将让东部新区三岔湖小学的足球队不断发展,更快走向成熟茁壮,逐步提升孩子们的球技和战术水平,为学校成功争创“足球特色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