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迎宾路小学学子制作英语小报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3 17:31:42  来源:成都市迎宾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为了引导学生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时刻准备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都市迎宾路小学英语组于2021年5月策划了以“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英语小报绘制活动,并于6月7日-6月11日面向全校师生展出。

活动开展以来,家长们广泛关注,学生们热情参与,上交了一幅幅内容生动、健康向上的英语小报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着“献礼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或讲述了一个个关于党的伟大故事、或描绘了新时代的辉煌成就……每一幅作品都质朴天然,线条流畅,字迹工整,饱含着丰富的内涵,表现出孩子们“童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流露出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祖国的热爱,展现出迎宾路小学师生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英语组老师的筛选,最终评出了“最美作品”,这些作品在学校的迎宾大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也让学生们在创作的过程中感受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加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赞扬和肯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